•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地产品牌风云榜揭晓 颁奖典礼将于1月15日举行
  • 贵州地产品牌风云榜揭晓 颁奖典礼将于1月15日举行

    时间:2019-01-10 15:27: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专家评审会现场

      贵阳网讯 由全联房地产商会贵州分会、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主办并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房改20年贵州房地产“十大贡献力企业”、“十大美好社区”、“十大匠心品质楼盘”评选经过社会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考评打分,现最终获奖榜单已确定,10家对城市建设和贵州房地产业贡献最大的企业和10个匠心品质楼盘、10个美好社区从全省上千个企业和楼盘中脱颖而出,颁奖典礼将于1月15日在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举行,届时全国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将向获奖企业和楼盘颁奖。

      据了解,此次贵州地产品牌风云榜评选活动是贵州房地产业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活动。活动2018年12月全面启动。活动组委会通过行业相关部门、社会公众推荐和企业自荐等方式,从全省上千家房开企业/项目中海选出70家入围企业楼盘。22家企业入围“贵州房地产十大贡献力企业”候选名单,24个社区入围“贵州房地产十大美好社区”候选名单,24个楼盘入围“贵州房地产十大匠心品质楼盘”候选名单。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4日是社会公众投票期,广大市民通过一点资讯贵州、 ZAKER贵阳、贵州微联盟公众号对候选企业楼盘进行投票,短短9天,社会公众投票数超过135万,访问量超100多万人。

      2019年1月6日至8日,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专家评审团成员本着对社会、对行业企业和市民认真负责的态度,逐一认真查看参评企业楼盘资料,按照评选标准严格评审打分。十大匠心品质楼盘要符合代表性、专业性、社会性、文化性等指标要求;十大美好社区要符合美誉性、硬件品质、环境配套、物业管理、社区文化、绿色健康等指标要求。由于涉及的企业楼盘数量多,三天的评审工作十分辛苦,但每位专家都是一丝不苟,客观公正评判。

      此次活动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团评分及大众投票组合评分制。专家评审团测评占60%的分数,大众公开投票测评占40%的分数,根据这一占比和公众投票、专家打分的结果最终确定了改革开放40年·房改20年贵州房地产“十大贡献力企业”、“十大美好社区”、“十大匠心品质楼盘”获奖企业和楼盘的榜单。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贵州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建设成果进行的一次全面盘点和总结。此次获奖的企业和楼盘都是我省最优秀的品牌企业和高品质楼盘,代表了贵州省房地产业开发的最高水平。

      为了彰显获奖企业和项目的影响力,扩大活动的影响力,2019年1月15日,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暨2019贵阳市房地产商会年会将在贵阳亨特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届时,全国及省市相关领导和专家将为上榜企业和楼盘、个人授牌,全省200多家房开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出席,国家级及省市几十家新闻媒体也将莅临活动现场报道。目前,颁奖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记者 商昌斌 余珉琨)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