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 贵州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1-12 17:26: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月10日,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蒙启良,副主席左定超、罗宁、陈坚、任湘生、孙诚谊、张光奇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为开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贯彻落实。

      刘晓凯在讲话中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既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晓凯强调,要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实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行。

      刘晓凯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正确把握“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要求,引领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贯穿政协履职尽责全过程,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锤炼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夺取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记者 陈曦 实习生 哈杨婧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