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数联铭品入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 数联铭品入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时间:2019-01-15 17:52:3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近日,“洞见未来——2019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据悉,此次评选是基于企业近两年来对科技创新领域的积累,并结合榜单评选征集情况,根据制榜规则严格评判各细分领域企业的竞争力,最终选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入选企业涵盖了云服务、数据智能、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通用技术领域,以及金融科技、汽车科技、教育科技、医疗科技、零售科技、房产科技、工业科技等行业应用领域。

      数联铭品作为一家基于大数据处理、分析与建模技术赋能金融服务的大数据企业,致力于提高用数据去解决金融风险问题的能力。目前,该企业已研发烟商贷、税务贷、发票贷、房抵贷、供应链金融、公司授信辅助决策系统等金融产品。

      (记者 许发顺)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