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我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 我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19-01-15 17:52:5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月10日,省安委办、省应急厅召开全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要求全省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把各种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阶段,确保岁末年初全省保持安全平稳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地要围绕坚决防范较大以上特别是重大以上风险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围绕压紧压实责任,岁末年初事故灾害的特点、重点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抓好全国全省两会和春节、春运的安全防范工作。依法从严监管,强化市、县机构改革期间的执法力度,提高专业监管能力和水平,抓好问题整改到位。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扎实做好方案预案和力量准备,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建立高效的应急响应机制。(记者 黄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