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69所中职院校今春可跨地区招生
  • 贵州69所中职院校今春可跨地区招生

    时间:2019-01-19 20:24:1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记者日前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经各级中职招生管理部门和人社部门审核批准,2019年春季,我省将有69所中职院校(含技工学校)可开展跨地区招生。

      据悉,这69所中职院校中,省属学校有15所,贵阳市有22所,遵义市有9所,安顺市有2所,黔南州有7所、黔东南州、黔西南州和贵安新区各1所,此外还有11所技工类院校。

      按照相关要求,各生源所在地中职招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开展春季跨地区招生学校的统筹和管理,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未在名单之列的中职学校不能开展跨地区宣传和招生。

      同时,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各地要安排专人对招生学校招生资质、招生人员进行审核,对学校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及招生方案等加强指导和管理,并做好备案登记。各招生学校要选派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较强的人员参与招生工作,严禁利用非法中介招生,招生工作要在各地统筹安排下开展。(记者 王雨)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