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
  • 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9-01-19 20:24:1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月18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贵阳召开。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向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省直和中央在黔单位厅局级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2018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老同志王思齐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守好两条底线,强力推进三大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广大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丰富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持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淑宜 鲁毅)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