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
  • 贵州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01-22 17:32:1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近日,由贵州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举办,贵州泰康拜博口腔、贵阳市第六医院承办的贵州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暨口腔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通过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口腔专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罗洪当选为主任委员,周磊聘为名誉主任委员,罗星等六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蒋旭当选为秘书长。

      省非公协口腔专委会名誉主委周磊教授致辞表示:相信贵州省非公协口腔专委会的成立,将会成为贵州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对于推进贵州口腔医学研究,促进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口腔预防及诊疗技术水平,提升公众口腔健康将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贵州省非公协口腔专委会的成立是贵州省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阶段性象征,标志着贵州省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是贵州省口腔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口腔专委会的成立更有利于今后贵州省口腔医疗工作更加高效、顺利的开展。

      (本报记者)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