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首映礼在贵阳举行
  • 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首映礼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9-01-22 17:32: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月18日下午,以中国最美红村——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苟坝村新农村建设为主题拍摄的大学生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全国高校公益巡回义映启动仪式暨贵阳站(贵州大学)首映式,在贵阳中天未来方舟越界影城隆重举行。

      该电影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办,贵州省电影局、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贵州省教育厅、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支持。

      据了解,为了配合大学生村官工作在全国高校的推动,本着以履行社会责任为使命,剧组决定以影片为媒介,携影片走进高校,开展引领大学生扎根农村,冲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的公益活动。计划先后在贵州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学院等高校举办大学生村官与大学生对话,与开展《这一站·我的村》义映相配合。(贵州日报记者黄杏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