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2019清镇年货文化节开幕
  • 2019清镇年货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1-22 17:32:4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年货节现场

      贵阳网讯 1月18日至2月2日,由清镇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年·清镇味”清镇年货文化节在中央公园开幕。

      据了解,2019“中国年·清镇味”清镇年货文化节由清镇市政府主办,由十个系列活动组成,以“中国年·清镇味”为主题,邀请清镇市龙头企业和名优特农产品参展,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商贸合作、品牌推广及商品销售的平台,促进清镇绿色优质农产品销售“泉涌”,助推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展示清镇老字号美食、扶贫产品、特色年货等,同时还将在电商平台开设购物渠道,邀请广大市民体验线上下单,现场购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另外,现场还将开展扫二维码领红包、秒杀、拼单、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此次年货节还为清镇优秀电商企业、清镇最受欢迎农特产品颁发获奖证书。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