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举行中老年足球赛
  • 贵州举行中老年足球赛

    时间:2019-02-19 17:31:1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两位老人在比赛中拼抢

      贵阳网讯 “红红火火过大年”2019贵州省中老年足球邀请赛2月17日在贵州省新体育场圆满落幕,近200名中老年球员参加本项赛事。经过三天共九场比赛的角逐,贵州苗本草堂足球队荣获A组冠军,贵州盛银老年足球队荣获B组冠军。

      67岁的贵州老年足球队队长卢志林告诉记者,他们队组建于1991年,经常参加省内及全国比赛,目前队员平均年龄65岁,年龄最大的队员已经72岁了。卢志林笑言:“和这些老朋友们一起踢球,我感到很幸福,希望我也能坚持踢到75岁。”

      本项赛事由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足球协会承办,共有贵州苗本草堂足球队、六盘水星动力足球队、银杏足球队、贵州盛银老年足球队、贵阳南华足球队、贵州老年足球队、贵阳五中老三届足球队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A组(55-60岁年龄段)、B组(60-65岁年龄段)两个组别。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关注、支持中老年人足球运动的开展也是我省足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类似的赛事,在竞赛、医疗救护等方面提供服务,让广大中老年足球爱好者享受运动的快乐并培养坚持健身的意识。(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