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评论:坚守两条底线 坚持绿色发展
  • 评论:坚守两条底线 坚持绿色发展

    时间:2019-02-21 17:58:5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潘朝选

      诚如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处长刘强所言,贵阳市空气质量保持良好的原因,与贵阳市多年来在空气质量方面下的“硬功夫”密不可分,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持之以恒的结果。

      一直以来,贵阳市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通过制定产业导向性政策,全面发展循环经济,推行洁净生产等一系列措施,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良好打下了基础。近年来,我市先后制定了《贵阳市蓝天保护计划(2014—2017年)》《贵阳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激励约束考核办法》等,以脚踏实地之力,聚焦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控燃煤等重点领域,充分利用“生态云”等,扎实推进空气污染精准防治……

      站在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贵阳市对环境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持续发力,坚守“两条底线”,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之路”,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