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招聘求职旺季
  •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招聘求职旺季

    时间:2019-02-23 18:03:3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图为2月22日,“春风行动”暨返乡黔籍人才专场招聘会上,求职者正在与用人单位洽谈,咨询用工需求情况。实习记者 胡家林摄

      贵阳网讯 2月22日,“春风行动”暨返乡黔籍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求职者提供销售、物流、家政服务等行业的岗位353个,岗位需求人数2433人,进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42人。

      统计数据显示,市人力资源市场本月迎来招聘求职旺季。其中,销售类岗位需求量最大,居用人单位需求第一位,物流营运类岗位成新宠。2019年1月1日至今,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累计提供招聘岗位32406个次,求职人数27254人次;举办现场招聘会10场次,组织443家次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402个次,进场求职人数达9602次;组织网上发布就业岗位21004个。

      从本月招聘单位的需求来看,排名靠前的岗位分别是:销售代表、会计、行政专员、助理、销售经理;从个人欲从事职位来看,排名靠前的岗位分别是:物流/营运/采购/生产、建筑/房地产、人事/行政/高级管理、会计/金融/银行/保险;从进场求职人数来看,高校毕业生和黔籍返乡务工人员大量增加,20岁—35岁之间的年轻求职者成为市场求职主体。(实习记者 杨蕾)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