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今明两日贵州省多阴雨 气温起伏不大
  • 今明两日贵州省多阴雨 气温起伏不大

    时间:2019-03-14 15:37:5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常言道“春雨贵如油”,我省的春雨倒是“勤快”,隔三差五地就来光顾。根据省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日,阴雨又要来叨扰了,不过气温起伏不会太大。

      具体预报为: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西南部和西部边缘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雨;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省的中西部地区有雾;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省的中西部地区有雾。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9~14℃;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小雨转阴天,气温8~13℃;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雾,气温8~13℃。

      雾总是在夜间到早晨的时段出没,夜间和早晨乘车出行的公众需减速慢行,保持车距。(记者 张晨)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