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第34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 第34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时间:2019-03-26 19:05:4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3月23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等联合主办的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五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本届活动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部分内容。其中,竞赛活动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全省有30多万名学生报名参加;展示活动包括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示和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展示,共展示科技创新成果112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30项、科技实践活动10项、少儿科学幻想绘画100幅。

      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为我省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和科技辅导员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和品牌活动,累计有500多万人次青少年参加。我省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历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荣获全国一、二、三等奖600余项。(记者 张薇)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