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 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时间:2019-03-26 19:06:3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第34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五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节开幕。此次大赛吸引了全省30多万名学生踊跃参加。

    据了解,该项大赛是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等联合共同主办的一项全省性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大赛主题为创新·体验·成长。记者在现场看到,《不要让外卖变成安全与环保隐患》等科研调查报告直击社会热点,《引导式智慧停车场系统》等创新项目与生活息息相关……现场公开展示的科技创新成果112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30项、科技实践活动10项、少儿科学幻想绘画100幅。活动吸引了来自高校的大学生、研究生,甚至老师们参观交流。 (本报记者 王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