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科技馆二季度科普活动开幕 每周末都有讲座
  • 贵州科技馆二季度科普活动开幕 每周末都有讲座

    时间:2019-04-11 18:55:5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贵州科技馆的二季度科普活动日前拉开帷幕,每个周末都将开展“科学探究”讲座。

      二季度科普活动丰富多彩,每个周末的下午14:30-15:30,都会通过展板讲解、知识科普的形式普及物理、化学、机器人制作等知识,面向学龄前儿童。4月13日、5月1日、6月1日和6月22日,在科技馆广场还会举办创新作品科普展,展品包括无人机、3D打印机、磁悬浮地球仪、激光雕刻品等等,展出时间为11:00-16:30。

      除此以外,在5月1日和6月1日两天假期内,还有四场专题科普活动,分别是《等你来挑战》、《认识我们的身体》、《科学表演秀》和《科学小制作-梦想的旋转木马》,通过互动游戏、表演的形式生动阐释科学知识。(记者 王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