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不敌青岛黄海 贵州恒丰遇赛季首败
  • 不敌青岛黄海 贵州恒丰遇赛季首败

    时间:2019-04-17 18:07:3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恒丰战队

      贵阳网讯 4月13日,中甲第五轮,青岛黄海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马格利卡点射破门帮助贵州客场领先;但王栋的传射建功和克莱奥的进球让青岛黄海2:1反超比分并最终获胜,贵州恒丰遭遇赛季首败。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贵州恒丰也迎来了赛季首败,这也宣告中甲已无不败球队。贵州恒丰的积分依旧停留在10分,但由于进球数少,滑落至联赛第4位。除了贵州恒丰与青岛黄海,广东华南虎与浙江绿城的积分也达到了10分,他们分别击败了上海申鑫与四川FC。

      对于本赛季首败,主帅郝海涛首先祝贺黄海队取得胜利,同时,也为恒丰球员努力的付出骄傲,“对手是中甲老牌劲旅,传控打法很熟练,预祝黄海队能达到目标。”

      下一场,4月20日恒丰将主场应战上海申鑫。(记者 杜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