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慢作为、不作为……黔东南这些人被通报了
  • 慢作为、不作为……黔东南这些人被通报了

    时间:2019-04-17 18:09:0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黔东南州纪委州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榕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在教育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中慢作为问题。

      榕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在实施朗洞镇中心校改造工程项目、榕江二中初中校舍改造项目、八开中学边坡治理项目等教育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中,存在慢作为问题,导致工程项目进度缓慢,严重超期,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县教育和科技局原局长杨胜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原副局长蒋佐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教育和科技局干部谭光平、田竹青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黎平县地方海事处副处长杨秋玲在工作中不作为问题。

      2015年,杨秋玲在任黎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物价管理执法大队长分管物价工作期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帮扶村茅贡村周某某注册的养殖场为名,虚报套取价格调节基金14万元用于该村项目建设,杨秋玲在获知此事后,未加以阻止,也未按相关规定对被套取的资金作合理安排,任由资金被违规套取,造成价格调节基金损失。2016年9月,县发展和改革局在未核实8个生猪养殖场实际养殖数的情况下,按申报数发放了补助资金,造成资金损失。2018年12月,杨秋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从江县庆云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石朝智在大病商保理赔审核工作中不负责问题。

      石朝智在办理庆云镇浮里村五组村民韦奶黑住院费用报销审核中,在合医系统上机预结算前,没有按大病商保理赔程序先上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审核大病商保补偿过程中发现补偿金额较大,告知石朝智补报大病商保调查报告,但石朝智没有及时补报调查报告,在未接到保险公司反馈调查报告的情况下就把材料上报县合医中心,导致韦奶黑二儿子杨红明以假住院发票和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新农合基金112433.5元,造成国有资金损失。2019年3月,石朝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丹寨县龙泉镇高排村支部书记王启礼对整改工作慢作为问题。

      2018年7月,龙泉镇财政所、镇扶贫站、镇纪委到高排村铁人产业专业合作社督查发现,该合作社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等诸多问题,多次下发通知要求整改,但王启礼身为该村党支部书记兼任合作社法人代表,不按上级指示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合作社账目进行整改,导致合作社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整改工作滞后,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王启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