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队出征第五届中国城市戈壁挑战赛
  • 贵阳队出征第五届中国城市戈壁挑战赛

    时间:2019-05-14 20:51:48  来源:贵阳网  作者:

        5月11日,第五届中国城市戈壁挑战赛在甘肃敦煌正式开赛,全国各地108支队伍参与。参赛队伍将于5月11号——5月14日,总共四天三夜的时间里徒步108km,重走丝绸之路。徒步路线途经玉门关、阳关等遗址,包括盐碱地、湿地、戈壁等多种复杂地形。

        贵阳队是本次参赛的108支队伍之一,总共有队员13人。他们来自不同地方,涵盖了不同的年龄段,有着不同的职业。

    贵阳队敦煌徒步之旅

    5月8日:贵阳飞往兰州

    6名从贵阳出发的队员在机场集合

    聚福轩“老茶妈·凤白茶”的丁超英董事长因事未能如愿成行,但依然派来工作人员为城戈5贵州战队飞往丝路之城——敦煌饯行,期待贵州战队在第五届中国城市戈壁挑战赛中取得好成绩,凯旋归来。

     

    5月9号:兰州—敦煌 敦煌文化之旅

    9号队员们早上从兰州到敦煌,在机场又有两个队员汇合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机之旅,队员们在下午终于到达敦煌:

    贵阳队在敦煌合影 

        到达敦煌之后,主办方为队员们安排了敦煌文化之旅。

     

    5月10号:畅游莫高窟

        贵阳队10号早上去参观了莫高窟,敦煌研究院一级讲解员王晓娟老师带领贵阳队队员参观了最具代表性的8个洞窟。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莫高窟时天空下起了雨,当地人都说贵阳队有福气,因为在西北水很珍贵,在敦煌下雨更是算百年一遇。

     

    5月11日:出征仪式 踏上旅途

        5月11号,主办方举行出征仪式。仪式结束后,贵阳队就正式踏上了四天三夜的征途。

    贵阳队出发去起点前合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