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创业合作论坛5月27日在筑举行
  • “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创业合作论坛5月27日在筑举行

    时间:2019-05-18 14:49:5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创业合作论坛将于5月27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届时,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匈牙利、意大利、瑞典、乌克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创客、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合作发展的创新模式以及国际化合作。

      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乌克兰等国家各领域的专家,将就大数据如何在智能产业、健康和零售、电子商务中创新和促进企业增长,利用大数据如何构建企业未来和获得投资等主题进行分享探讨。

      活动将吸引来自大数据领域的政要、专家和企业家总计200人参与。举办本次活动,将促进本地大数据企业与国际企业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贵阳在大数据领域的国际招商引智。

      据悉,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逐渐加深各领域合作,大数据在国际贸易、金融、医疗、教育、互联网等领域的应用,正积极有效助推“一带一路”建设。贵阳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大数据发展新高地。

      (记者 张海涛 张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