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征集教师誓词 今后将在新教师入职等环节宣誓
  • 贵阳征集教师誓词 今后将在新教师入职等环节宣誓

    时间:2019-05-18 14:51: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16日,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启动征集评选“贵阳教师誓词”活动。

      据悉,“贵阳教师誓词”要继承我国优良师德传统,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教师献身教育的职业理想和敬业精神,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要适应当前贵阳市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展现新时代贵阳教师风采,体现教师的职业特点。“贵阳教师誓词”应突出新时代特点,充分结合我市实际,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健康,对广大教师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要求文字精练,用词规范,通俗易懂,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严禁抄袭、剽窃。

      征集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6月8日,由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社会参与的作品和学校提交的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最终确定“贵阳教师誓词”。有意者可将原创“贵阳教师誓词”发送至邮箱:qianxuebang@qq.com,或者发送至贵阳教育、黔学帮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注明“姓名电话 年龄 职业”。

      据介绍,征集、评选“贵阳教师誓词”,旨在让“贵阳教师誓词”成为全市广大教师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行动指南和共同心声,激励广大教师忠诚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今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新教师入职等环节,将举行“贵阳教师誓词”宣誓活动。(记者 罗海兰)

    编辑:覃会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