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库曼机器人让生产更容易
  • 库曼机器人让生产更容易

    时间:2019-05-21 20:00:2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现在的商品生产呈现出种类多但单种产品量少的现象,这增加了生产工序的复杂程度,使用固定机器人的生产线无法应对这一情况。如果机器人能够自主行动的话,开工率将会得到提升。

      武汉地普游科技有限公司使这一设想变成了现实。在2019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武汉分赛区决赛现场,武汉地普游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一款工业机器人——库曼机器人。

      据介绍,库曼机器人是基于动力学轨迹规划算法,通过3D视觉成像,对视界范围内的物体进行识别、定位、跟踪、检测,实现与人协同工作。机器人可以在工厂车间各个生产工序间自动穿梭,24小时不停地组装产品。机器人整机国产化率达到90%以上,所有的结构、驱动、控制及软硬件系统等都是武汉地普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