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数博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义演节目征集结束
  • 数博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义演节目征集结束

    时间:2019-05-21 20:00:2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日前,记者从2019数博会执委会获悉,“满帮之夜”暨2019数博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义演节目征集结束,最终三个节目入围,将在酒会上演出。

      为丰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国际商务合作,2018年数博会上举办了首届国际展览欢迎酒会,受到外国展商热捧,他们表示通过酒会活动不仅了解了中国文化,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与投资人、企业等有了更多交流机会。

      为丰富今年的酒会内容,让外国展商了解更多贵州贵阳的民族文化,2019数博会执委会征集到几十个义演节目,包括乐器表演、对唱、合唱、时装秀、舞蹈等,最终确定少儿苗族舞蹈《多彩锦羽》、时装表演《穿银装的姑娘》等民族节目作为酒会演出节目。(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