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华为发布政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2.0版
  • 华为发布政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2.0版

    时间:2019-05-28 18:27:4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27日,在2019数博会上,华为发布政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2.0版。

      华为政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2.0版面向数字政府行业,提供全要素的云服务、全开放的兼容架构、全方位的云安全、全流程的运营管理四大能力构建,支撑政府客户应用上得去、应用扩得开、应用保得住、应用管得好四大目标,通过“一云,一湖,一平台”总体架构,利用政务AI,以大数据 AI为基础,实现政府管理、决策和服务智能化。

      目前,我国政务云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全国超过九成的省级行政区和七成地市级行政区均已建成或正在建设政务云平台。2018年,华为面向政府行业发布“一云,一湖,一平台”的政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1.0。截至目前,华为已帮助近300家政府机构构建了坚实的政务云基础设施底座。(记者 衣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