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发布
  •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发布

    时间:2019-05-28 18:28:3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27日,2019数博会贵州省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举行。会上,《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发布,贵州省产业投资智库专家聘书颁布。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由首席数据官联盟发布,入围排行榜的企业都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的佼佼者。全国共有510家企业入围,其中贵州有3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首席数据官联盟是国内首个大数据领域的公益性联盟,成立于2015年9月,旨在推动中国的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和健康发展。该联盟还是国内最大的智库平台,汇聚了两万余名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的高管,行业及学术带头人,现有专家800余人。联盟组织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报告,受到业内业外一致好评。

      此次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是充分利用首席数据管联盟的大数据资源优势,以及掌握的中国企业机构的全量和动态数据,进行了量化评价排名。经过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集生成、指标评分、专家判断等近十个步骤,最终得出全国的大数据企业排行榜。相比去年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5.0,今年新发布的版本上榜企业增加了40家。

      对接会上,还举行贵州省产业投资智库专家聘书颁发仪式,为8位专家颁发聘书。(记者 黄菊)

      相关新闻

      软通物联网总部落户南明区

      贵阳网讯在2019数博会贵州省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上,南明区政府与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南明区建立软通物联网总部。

      据悉,软通物联网总部作为贵州省重点项目,被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选为此次对接会的签约项目之一。

      根据协议,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南明区建立软通物联网总部,共同开拓可持续运营的物联网城市治理业务市场。同时,还将组建基于物联网新技术驱动、具有创新模式的城市治理运营服务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聚焦在全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改善领域,向城市提供集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与专家服务、IT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可持续城市治理运营服务。(袁娟 记者 尹香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