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数博会大数据与应急安全科普论坛举行
  • 数博会大数据与应急安全科普论坛举行

    时间:2019-05-28 18:28:3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26日14时许,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大数据与应急安全科普论坛在孔学堂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花溪区委、区政府主办。论坛上,与会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以“大数据与应急安全”为题,以不同的视角,科普了社会应急安全管理体系,并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在社会应急安全管理工作里大数据的应用与处理。

      “社会公共安全是我国基本实现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新时代要走出一条大国应急管理的路子。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普天通信总裁郭小鲁为论坛致辞,从企业自身及大数据的行业优势,打造出互联网应急安全新型治理模式先行先试示范基地,提升全民的安全素质,提供重要的载体。表示未来将通过建设互联网应急和安全科技园和体验式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一步把基地打造成“应急安全版迪斯尼”。

      (记者 梁俊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