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贵州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5-30 19:06:2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5月24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关工委、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组成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赴大方县核桃彝族白族乡新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嘉甫、唐世礼等出席。慰问团共捐赠现金25万元、图书2000册,向品学兼优学生、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8万余元。学生代表潘学荣激动地说:“我们得到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心灵上的慰藉、精神上的鼓励。”(记者 赵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