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平台”昨日亮相
  • 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平台”昨日亮相

    时间:2019-05-30 19:08:1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28日下午3点,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大数据公益平台(以下简称百千万平台)发布会成功举办。

      据介绍,“百千万平台”将政协主席、扶贫干部、贫困户信息等数据进行关联,引导和推动“百千万行动”挂帮乡镇、帮扶村、结对户。全省在册建档的贫困户可在平台上售卖、代言、销售农特产品,获得直接收入,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据悉,平台产品主要来源于各地政协委员企业以及其他优质企业、产业基地直供的绿色优质的农特产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家庭生活消费需求,同时也能够帮助“黔货出山”。

      此外,该平台自4月25日正式上线以来,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全面打通农特产品上行通道,已展开与各方的资源整合和渠道链接,目前平台产品覆盖全省九个市州部分类目,60多家供应企业已入驻平台并完成产品上架,近500个单品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目前,平台主要通过微信服务号、小程序作为消费终端,搜索“百千万平台”即可购买贵州省各地优质农特产品。

      接下来,平台将进一步完善贵州省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的基础帮扶数据关联,以及各地优质企业和产业基地的产品上架,进一步连通产销一体、消费扶贫通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还将与省内各大旅游景区落实门票在线预订相关事项,带动景区周边酒店、民宿等服务业态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农特产品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将新增爱心捐款通道,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捐款意愿向山区贫困户献出爱心。(记者 陈佳艺 实习生胡洋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