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千余企业线上揽才 四万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 贵阳千余企业线上揽才 四万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时间:2019-06-08 18:04:37  来源:贵阳网  作者:

      3月16日至6月7日,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与全国同步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网站、平面媒体、招聘会现场等多个渠道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同时,中心工作人员还走进校园,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进行了广泛宣传。

      期间,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巡回招聘和校园招聘等活动。一是组织举办5场次“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贵阳市现场招聘会”,进场招聘单位250家次,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6409个次,进场求职人数4591人次;二是组织贵阳市3家有需求的重点企业携26个就业岗位赴重庆站点参加巡回招聘;三是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校园行等活动,分赴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学院等举办校园招聘会4场次,组织招聘单位427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5955个次,收到简历2254份。

      除现场招聘外,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还在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发动招聘单位及求职高校毕业生进行线上招聘,共有1321企业在线上发布了就业岗位42116个次,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人数40507人次。

      刘乾燕 记者 段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