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16岁男子抢劫后欲乘公交逃跑 三亚民警一路追击人赃并获
  • 16岁男子抢劫后欲乘公交逃跑 三亚民警一路追击人赃并获

    时间:2019-01-10 15:26:35  来源:  作者:
    近日,海棠区林旺社区附近有人被抢走了一部手机。从发案到破案,短短两个小时,民警雷霆出击,一举将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1月6日16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海棠区林旺社区某母婴店门口附近有人手机被抢,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经现场了解及查看有关监控视频,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迅速将警情通报至派出所路面执勤的路管员。很快,在辖区某医院门口路段执勤的路管员向民警提供线索,不久前看见一名特征与刚发生的抢夺案嫌疑人相似的男子,乘坐28路公交车前往市区。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驱车寻踪追赶。

    18时许,民警在天涯区文明路某公交车站将嫌疑人秦某(男,16岁)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1部被抢手机。

    经审讯,秦某对抢夺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秦某已被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行政拘留,待手机估价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