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扩散!澄迈一精神分裂症女子走失 至今未归
  • 扩散!澄迈一精神分裂症女子走失 至今未归

    时间:2019-01-10 15:27:02  来源:  作者:
    1月9日,一则“澄迈县寻人启事”在海南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盛传。消息中显示,一名疑似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妇女于1月2日走失,至今未归。网友见状,纷纷进行转发,同时希望能够尽快找到该走失妇女。

    1月9日下午2时20分,记者联系了走失妇女的家属。据家属表示,2019年1月2号中午11时,走失妇女黎华芳(信宜人氏,39岁,患有精神分裂症)在澄迈白莲菜市场附近走失。丢失时,脚上穿粉红色拖鞋,上身红色外套,牛仔库,长发且有些发白,走路喜欢插双手后裤袋。“当时过路口的时候,也怪我一时大意,没注意看她的动向,到现在还找不到她。因为她有精神分裂,所以不记得家里人电话,希望大家帮忙寻找,让她能快点回家。”该名家属告诉记者,黎华芳走失后,他们也迅速报了警,看监控是往老城海口方向走的。有知情者请联系家属:1352821019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