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 房门遭人拿锤打砸 业主被困屋内数小时(视频)
  • 事发海口 房门遭人拿锤打砸 业主被困屋内数小时(视频)

    时间:2019-01-10 15:27:34  来源:  作者:
    1月5号下午,家住海口申鑫国际广场的业主朱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称,他家的房门遭人暴力打砸,由于门锁被砸坏,他被困在屋里两三个小时。接到求助后,我们的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房门的门牌已经被砸掉,门把手被被砸的七零八落的散落在地面上,原来门把手的位置被砸的坑坑洼洼,露出了里面的锁芯,由于门锁被砸坏,房门无法打开,记者只能通过门上被砸坏的猫眼与朱先生进行沟通。就在这时,朱先生之前求助的开锁工人也赶到了现场,并对损坏的门锁进行维修。

    进入朱先生的房间后,门口处摆着各种损坏的门锁以及猫眼的配件,朱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家已经多次遭人打砸,这都是之前打砸后损坏的门锁和猫眼。朱先生告诉记者,就在这伙人将房门的猫眼砸坏后,朱先生也透过猫眼被砸坏的位置,用手机记录下了整个的打砸过程。

    朱先生怀疑,自己的房门被砸,与房屋买卖一事有关,朱先生回忆,2017年年末,他曾与一位外地的何先生先后签订了《房地产定金合同》以及《房地产买卖合同》,但办理过户时,朱先生发现何先生不满足购房条件。房子仍然在朱先生名下,何先生于2018年3月6日向海南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经过仲裁委员会认定,涉案房产未能如约办理产权转让手续的责任不在于朱先生,是何先生违约在先的行为所致。另外,对于朱先生请求确认其与何先生签订的《房地产买卖合同》已于2018年1月27日解除的仲裁请求,仲裁庭不予支持。关于房屋后续处理一事,双方发生了纠纷,对此,记者也拨打了何先生的电话。

    针对这次房门被砸一事,事发后,朱先生也到辖区大同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