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没钱还款却有钱做汽车保养?一网逃在海口4S店被抓获
  • 没钱还款却有钱做汽车保养?一网逃在海口4S店被抓获

    时间:2019-01-10 15:27:50  来源:  作者:
    1月8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乐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报,在海口市南海大道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0时30分左右,乐东站派出所民警收到线报称,五指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网上通缉的诈骗案嫌疑人王某(男,58岁)准备去海口市南海大道上海大众汽车4S店做汽车保养。随后,该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进行摸排蹲守,并顺利将王某抓获。

    据王某交代,2014年初,经战友介绍,他认识了丁某,王某便向丁某介绍其在五指山成立的一家野山鸡养殖基地,王某还拿了公司的相关材料给丁某看取得丁某信任。大约过了十几天,王某带着其公司副总找到丁某,以公司扩建养殖基地、资金困难为由向丁某借了100万元,并签订了相关借款协议约定和用途,利息按每年13%计算,借款期限为一年。但是王某从借到钱至今,一直以没有钱为由,尚未偿还借款。

    1月9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已被移交立案机关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