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水压低!陵水这栋楼5楼居民一个月没水用 每天去一楼提水
  • 水压低!陵水这栋楼5楼居民一个月没水用 每天去一楼提水

    时间:2019-01-10 15:28:23  来源:  作者:
    水压低5楼居民家一个多月没水用

    陵水雅居乐供水公司:建议低水压的居民错峰蓄水

    “一个多月都没有水用,三楼以上都没有水。”近日,陵水的邰先生反映,他家住在新村镇农信社宿舍内,每天打开水龙头都发现家里没有水用,只能提着桶到一楼打水喝,生活十分不便利。

    邰先生已经到陵水生活了6年了,家住在新村镇新建路中山一横路上,“每年的11月底到春节的这段时间家里都没有水,我们向供水公司了解过是水压太低的原因。”邰先生说,农信社宿舍最高层只有五楼,从三楼开始水龙头都没有水流出来,只有一二层的居民有水。

    “我们每天都要提着水桶四处去借水用,像在流浪一样。”邰先生说,自己也到供水公司了解过,得到的反馈说是该区域的水压太低了,水压低影响到居民用水,希望能得到解决。

    “陵水在用水高峰期压力大,该小区仅靠市政水管供水,供水压力恢复到正常值后无法供应到较高楼层。”陵水雅居乐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道,一般小区会设有水池或者水塔进行供水,该小区只有市政水管直供,淡季水厂将压力调到正常值以上,可以正常供水。“现在的水压调到4公斤的正常值,该小区的高楼层可能会出现供不上水的情况。”该负责人称,目前清水湾片区的用水高峰是早上7点至晚上10点,建议低水压的居民可以错峰蓄水,供水公司也会加强供水管道的巡查,保障居民的正常用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