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海口菲凡国际婚纱“易主” 顾客前往店里消费遭拒绝
  • 海口菲凡国际婚纱“易主” 顾客前往店里消费遭拒绝

    时间:2019-01-12 17:26:09  来源:  作者:
    近日,住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的龙先生向记者投诉,他在海口一家名为“菲凡国际婚纱”的摄影店购买了一款照相的套餐,因为该店换了老板,新接手的老板不承认他所购买的套餐,而之前的老板去向不明,无奈之下,他向记者投诉寻求帮助。

    据了解,2017年,龙先生在吾悦广场游玩购物时,看到海口菲凡国际婚纱摄影店在做活动,花200元钱可以拍50张照片,消费者可以选取其中的20张,折合下来就是10元一张。龙先生和妻子购买了该套餐,并当场支付了200元。

    由于工作繁忙,龙先生也忘记了购买照相套餐一事。直到几天前,夫妻俩想起照相套餐一事,便根据单据上注明的地址前去消费。可当他们到摄影店后,却遭到店员的冷漠对待。

    “店员告诉我们,这家店已由新老板接手,以前售出的照相套餐,现在不能使用了,对于前老板的去向,店员也是一副无可奉告的样子。”龙先生说,虽然200元的消费套餐并不算多,但店员的恶劣态度却激起了他“较真”的心。龙先生认为,在购买套餐时,单据上并未注明套餐使用的期限,另外,即使摄影店易主了,前面一个老板应该通知消费者,让消费者赶紧消费,或者退款,而不是一声不响走掉。“这跟跑路有什么区别。”龙先生愤怒地说。之后,龙先生将此事投诉至辖区工商部门。

    经协调,“菲凡国际婚纱”摄影店最终同意让龙先生一家补拍照片。该店一名钟姓店长表示:“在接手这家店时,前老板说已经没有遗留的单子了,所以那天龙先生和他妻子来拍照,我们没有向他们提供服务的义务。但是基于人道主义,也为了维护行业的声誉,我们答应给他们拍一套价值200元的套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