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15岁少年伙同他人抢劫成逃犯 进站乘车被万宁铁警抓获
  • 15岁少年伙同他人抢劫成逃犯 进站乘车被万宁铁警抓获

    时间:2019-01-15 17:51:56  来源:  作者:
    1月14日,因涉嫌抢劫案被万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网上通缉的逃犯李某在万宁站乘车时被万宁铁警抓获。

    据李某交代,其今年15岁,海南万宁人。2018年3月31日晚上11时许,李某和陈某、杨某从网吧出来时,见到一少年王某准备开着电动车送朋友回家,李某三人看王某打扮时尚,用着苹果手机,恰逢李某三人最近在微信群里赌三公输钱,手头较紧。李某便向陈某、杨某提议,三人一起将王某的手机抢走并卖钱平分,陈某和杨某答应了符某的提议。三人便一直尾随王某行至万宁市万城镇后塘村路口,见到四周无人,便采用恐吓、威胁、殴打的方式,将王某的苹果6s手机抢走并逃离现场。后来,李某三人将手机出售赚取了1千元,将钱平分后各自回家。2018年4月25日,万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案侦查,并依法将李某等三人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李某已被万宁铁警移交给万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进行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