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痛惜!文昌25岁失联女子遗体被找到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 痛惜!文昌25岁失联女子遗体被找到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时间:2019-01-15 17:52:05  来源:  作者:
    “我妹没有什么疾病,结果那天中午出门后到现在也没回来。”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文昌一名年轻女子1月12日从海口美兰区海甸岛怡心一横路某小区员工宿舍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归来,家人至今无法与她取得联系。

    ↑走失的林某雨(图片由家属提供)

    据家属林先生介绍,走失的女子是他的妹妹,名叫林某雨,今年25岁,身高约1米55,海南文昌人,于1月12日中午11:18从海口市海甸岛怡心一横路某小区员工宿舍离开后便失联了,到目前为止仍然下落不明。

    林先生回忆说,12日妹妹休息,11时18分许骑着酒红色电动车、身穿红色外套离开员工宿舍,当时他给妹妹打电话能打通,但是妹妹没有接,到了晚上7点半仍然是打通没人接,着急的他立即向辖区的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报了案,到了晚上8点他再次拨打妹妹的手机号码时,但已关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