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崩溃!一夜间4个鱼塘4万多斤石斑鱼全部死光,海口一养殖户痛失100多万
  • 崩溃!一夜间4个鱼塘4万多斤石斑鱼全部死光,海口一养殖户痛失100多万

    时间:2019-01-15 17:53:56  来源:  作者: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中村委会河港村人。2017年初,他东拼西凑投入了100多万元,与家人在村子附近承包了5个鱼塘养殖石斑鱼。其中一个鱼塘用来饲养鱼苗,其它4个鱼塘饲养接近成熟期的石斑鱼。目前成熟期的石斑鱼都长到了1.2斤左右,产量总计有4万多斤。“再过10多天,这些石斑鱼就完全可以在春节前上市交易,按照目前的最低市场价40元/斤计算,至少可有160万元的收入。”李先生这样说,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1月8日他还看到5个鱼塘里的石斑鱼都好好的,也没有什么异样的情况。甚至在1月9日凌晨1时起床查看鱼塘的情况时,也未发现5个鱼塘有异常的情况,更是没有看到一个死鱼。可就在1月9日上午5时起床巡查鱼塘时发现,除了饲养石斑鱼苗的鱼塘没事外,其余4个鱼塘饲养的成熟石斑鱼全部死光光。

    对于李先生遭遇的这种情况,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技术推广站的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工作人员初步检查了李先生鱼塘里的死鱼后称:“初步检查发现,这些鱼鳃和眼睛等都没有异常的情况。再者是这些石斑鱼并不像是生病导致大面积死亡。目前工作人员将鱼塘内的水取样带回做进一步检验。”

    据了解,海口演丰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