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大快人心!普通小轿车变“跑车” 儋州交警重点围剿“炸街党”
  • 大快人心!普通小轿车变“跑车” 儋州交警重点围剿“炸街党”

    时间:2019-01-15 17:54:01  来源:  作者:
    当晚22时20分,值班巡逻路管员在那大城区解放路至中兴大街巡逻中,突然听到一阵轰鸣的排气管声,路管员迅速反应,通过对讲机向带队领导汇报,兵分3路,一组前往车辆发声地查看,其余两组在中兴大街和文化路进行包抄拦截,发现轰鸣声是由一辆车牌号为琼A0Dxxx的红色“跑车”发出,并于22时27分在中兴大街先锋路口将该车拦下。

    经查发现,这辆车原本是一辆普通的红色小轿车,在经过改装发动机进气管后使发动机进气管变大,提升车速;排气管也被重新改造,车子启动时产生很大的噪音。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路管员对这辆非法改装车进行了暂扣,责令当事人将车辆恢复原状,并处500元的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