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三亚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为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 三亚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为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时间:2019-01-17 18:00:00  来源:  作者: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的一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关键一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面临海南改革开放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三亚将迎来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这赋予了三亚市政协更加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也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

    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三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三亚技师学院开幕。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2019年,三亚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正确方向;以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重点,为三亚市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规范有序开展民主协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坚持探索创新,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凝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新的一年,三亚市政协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在践行“三区一中心”定位中当好先锋,在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中勇做“排头兵”,成为海南打造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的引领者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