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男子谎称可施法驱魔招财 诈骗30多万后潜逃至海口被抓
  • 男子谎称可施法驱魔招财 诈骗30多万后潜逃至海口被抓

    时间:2019-01-17 18:00:06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下午,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出现在粤海铁路北港轮渡码头,该男子东张西望、神色紧张,引起了正在执勤的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的注意,当该男子准备通过安检口时,民警将其拦下并进行身份查验,没想到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该男子陈某因涉嫌诈骗被广东省湛江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通缉人员,而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其诈骗实施方式竟是对外宣称自己是某得道高人弟子,可发功帮人驱魔招财。

    2017年,陈某所工作的企业因经营不善破产,无所事事的陈某便想到网上经常看到有人宣称发功治病赚钱,便将自己“包装”一番后对外宣传可发功驱魔招财,短短半年竟诈骗30多万元。

    据陈某交代,实施诈骗半年多后,见钱财渐多,便萌生退意,便谎称自己要四处云游修行,其实是想外出潜逃。直至陈某消失很久,许多人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被捕前,陈某已在雷州躲藏多日,这次想前往海口继续躲藏,本已买好船票,没想到在北港码头被民警查获。

    目前,陈某已被移交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