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2019海南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万宁举行
  • 2019海南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万宁举行

    时间:2019-01-17 18:00:13  来源:  作者:
    此次招聘会拟招聘人数100多人。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晟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省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残服爱心服装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为求职者提供岗位,其中打边车、车间切籽工、去芯工、防损员、公共区域服务员等符合残疾人的岗位有30多个,当场通过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有23人左右。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本次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旨在搭建针对残疾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招聘用工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精准对接,进一步帮助我省残疾人达成就业意愿,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招聘会由省残联主办,万宁市残联、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