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砰!海口街头一小轿车撞上大树 安全气囊都被弹了出来
  • 砰!海口街头一小轿车撞上大树 安全气囊都被弹了出来

    时间:2019-01-17 18:00:2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一辆棕色小轿车横在最右侧的道路上,车头受损严重,而在车辆的右侧前轮处,有一截树枝倒在一边。“当时我下班路过此地,只听到‘砰’地一声,转身看过去的时候,车辆已经是这样了。驾驶员应该是受伤了,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可想而知车辆的速度多快,撞击的力度多大。”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时间约在16日中午12时,当时车流量不是很大,小轿车驾驶员可能操作不当,才导致事故的发生。“事故发生后,周围的市民也纷纷打电话报警和拨打120急救电话。”李先生说。海口交警接警后也很快到达现场调查和疏导交通,120急救车随后来到现场救治驾驶员。

    目前,驾驶员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