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琼海将巡察整改和日常督查“挂钩” 打消敷衍整改的消极观念
  • 琼海将巡察整改和日常督查“挂钩” 打消敷衍整改的消极观念

    时间:2019-01-17 18:00:41  来源:  作者:
    截至目前,琼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已对4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七轮巡察,其中4个单位党组织属于“回头看”,33个单位党组织已经全部进入整改阶段,但个别单位党组织存在“口头上重视,行动上忽视”的现象,对待巡察整改“抱着完成任务好交差”的心态,整改措施多以会议、文件落实,没有具体的事例和效果,有些措施并未实施等情况,导致整改工作流于形式。

    针对上述现象,市委巡察办加强和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党风室的沟通对接,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纳入日常督查中。一是健全巡察整改督查机制。实行市委组织部督查与巡察办日常督查相结合,加强对整改工作全过程的指导督办。二是实现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全覆盖。巡察全覆盖不仅要做到巡察了解全覆盖,更要实现对所有被巡察单位整改督查全覆盖。三是实行常态化督查考核。巡察整改工作不是“一阵风”,将被巡察单位落实巡察整改情况纳入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打消被巡察单位敷衍整改、不认真对待的消极观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