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2018年东方签约4大项目85.7亿元 将打造物流枢纽城市
  • 2018年东方签约4大项目85.7亿元 将打造物流枢纽城市

    时间:2019-01-17 18:00:47  来源:  作者:
    据了解,东方结合百日大招商活动,策划了20个重点招商项目,推动华盛PC高新技术产业园、永得雪茄产业园、海南万通综合批发城、万达广场项目成功合作签约落地。目前,华盛PC高新技术产业园、永得雪茄产业园已开工建设。

    同时,东方市正在扎实推进东方机场前期工作,打造国际航空快递物流枢纽,依托八所港的升级改造,积极谋划港产城融合发展,推进临港经济区建设,目标是建成面向东南亚的多式联运物流枢纽。

    这些项目的落地,旨在填补东方产业的空白,提升产业结构,推进产业与海港、空港和城市互动发展,培育新的业态和新的增长点,打造东方现代经济体系,促进东方经济可持续快速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