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一男子伪造机动车行驶证被洋浦交警查获 拘10日罚5000元
  • 一男子伪造机动车行驶证被洋浦交警查获 拘10日罚5000元

    时间:2019-01-17 18:01:3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三年攻坚战”暨“百日安全行动”和“路长制”工作,1月14日,洋浦交警支队路管员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布控的小型油罐车,驾驶人因使用伪造的行驶证被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

    当日晚上,民警在腾洋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照为皖LV2*03的小型油罐车,立即进行查扣。经核实,该车辆是公安部交管局布控的车辆,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该车行驶证系伪造,民警依法暂扣该嫌疑车辆,并传唤驾驶员郝某到洋浦交警支队接受处理。据车主刘某介绍,该车是向亲戚购买,车辆信息也没有通过公安交管部门查询,就让该车辆上路运营。

    洋浦交警告诫广大市民,今后购买二手车辆,请到车管所去过户,或者核实车辆的信息真伪,切勿心存侥幸,以假乱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