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幼童不慎走失 洋浦路管员暖心助其找到家人
  • 幼童不慎走失 洋浦路管员暖心助其找到家人

    时间:2019-01-17 18:01:34  来源:  作者:
    1月15日18时许,正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普瑞市场执勤的路管员看到一个小男孩独自走在马路上,担心孩子不懂避让来往车辆,于是执勤路管员首先通过对讲机向指挥中心汇报,并将小男孩带至派出所,一边稳定小孩情绪,一边向其了解家里状况,以便寻找其家长。

    据介绍,因小男孩年纪小,对父母、家人名字和家庭地址等基本信息一概不知。路管员于是通过微信朋友圈发消息。

    当日19时许,老师通过朋友圈得知此事,立即赶到现场,并通知其家长,将孩子平安送回。执勤路管员嘱咐其家长一定要随时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切勿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如不慎孩子走失,要及时报警,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