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涉嫌抢劫成网逃 屯昌年轻小伙主动投案自首
  • 涉嫌抢劫成网逃 屯昌年轻小伙主动投案自首

    时间:2019-01-19 20:23:59  来源:  作者:
    1月18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一个年轻小伙的投案自首称,其因涉嫌在屯昌抢劫的事情准备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民警核实发现,该小伙确实因抢劫于1月16日被屯昌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据了解,该小伙名叫周某健(男,18岁,海南屯昌县人)。2016年11月1日,屯昌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当事人钱某某和吴某某报案称,其两人于2016年10月30日晚上9时在屯昌县新兴镇道班附近的公路上被他人抢了一部手机钱财。

    经调查,钱某某和吴某某系新兴镇中学九年级学生,其两人2016年10月30日晚上9时从新兴中学放学回家时,途中吴某某在新兴镇道班附近处停留上厕所时被两名青年抢劫。吴某某一部价值600元的金立牌手机和钱某某的人民币6元钱被抢走。经查,周某健有作案嫌疑。

    目前,周某健已移交屯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