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啪!海口坡博路路段一绿化树被风撂倒 把过往路人吓一大跳
  • 啪!海口坡博路路段一绿化树被风撂倒 把过往路人吓一大跳

    时间:2019-01-19 20:26:30  来源:  作者:
    16日7时许,海口市坡博路虹冠大厦门前路段,突然传出一阵声响,一棵根部腐烂的绿化树被风撂倒,过往路人吓了一大跳。所幸有惊无险,无人员受伤,只有一辆电动车被树木枝体轻微刮蹭了一下。

    事发后,商报记者注意到,斜倒在马路上的绿化树是从根部处发生倒塌的,占据了半幅马路。倒塌绿化树旁边一家早餐店老板曾先生说,平时他们也没有发现这根绿化树有什么异常,当天7时许,他刚开店门不久,这棵绿化树就被风刮倒了,把吃早餐的客人和过往路人吓了一跳,倒塌绿化树的枝体还刮蹭了一辆电动车,但损痕较轻,车主自行骑车离开了。

    随后,有市民向12345反映情况后,琼山区园林局指派工人到场清理掉倒塌的绿化树,恢复了该路段道路交通。“这棵绿化树是因为根部腐烂倒塌,倒塌前从外表根本看不见树木根部腐烂的情况。”园林部门负责人解释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