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海南新闻 > 政协委员建言:推进乐东共享农庄创建试点建设
  • 政协委员建言:推进乐东共享农庄创建试点建设

    时间:2019-01-22 17:33:24  来源:  作者:
    2017年,乐东尖峰共享农庄等4家成为全省第一批试点创建单位,2018年又增加了花梨谷共享农庄等9家成为第二批共享农庄试点创建单位,全县共享农庄的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乐东共享农庄建设虽有成效,但从长远来看仍有很大空间。”陶松伦建言,一是县委、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早谋划,尽快做出包括共享农庄在内的乡村规划;二是要积极探索以创建共享农庄为抓手,促进乐东农旅产业和康养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进入;三是进一步完善共享农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条件,要在环境设施、旅游配套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四是要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和创建单位到省内共享农庄创建好的市县去交流学习,吸收建设经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